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仪器仪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小平
  • 电话:0571-86056609
  • 手机:1805873110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杀虫灯的工作原理
新闻中心
杀虫灯的工作原理
发布时间:2021-08-04 09: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杀虫灯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害虫趋光性进行诱杀的一种物理防治方法。它利用害虫的趋光、趋波、趋色、趋性信息的特性,将光的波长、波段、波的频率设定在特定范围内,近距离用光、远距离用波,加以诱到的害虫本身产生的性信息引诱成虫扑灯,灯外配以高压电网触杀,使害虫落入灯下的接虫桶内,达到杀灭害虫的目的。
杀虫灯的诱虫原理:
杀虫灯的诱虫原理主要就是利用害虫的趋光、趋波、趋色、趋性信息的特性,将光的波长、波段、波的频率设定在特定范围内,近距离用光、远距离用波,加以诱到的害虫本身产生的性信息引诱成虫扑灯。
杀虫灯的杀虫原理:
杀虫灯的杀虫原理主要有频振式杀虫和风吸式杀虫两种方式:
1、频振式杀虫即配以高压电网触杀引诱的害虫。代表产品有频振式杀虫灯、太阳能杀虫灯。
 2、风吸式杀虫则是借助风机转动产生气流将虫子吸入到收集器中,使之风干、脱水达到杀虫的目的。代表产品是风吸式杀虫灯、茶园杀虫灯。
以上就是关于杀虫灯的工作原理介绍,杀虫灯是非常可靠的绿色植保产品,针对于现代绿色农业的发展,可以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,非常值得在广大茶园、果园以及种植园中安装使用。
本文来源:http://www.tpyn.net/articleshow_3625.html
相关推荐:http://www.tpyn.net/articlelist_T2.html
 

杀虫灯的工作原理
网址:http://tpyn888.keqiw.cn/news/itemid-69882.shtml